我校“室内体育健身场地”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后勤处   作者:舟山市委党校


   

 

    在上级领导亲切指导、关怀下,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2016年4月27日, 2台大型挖土机和工程打桩机发出轰鸣声,我校“室内体育健身场地”工程项目正式进场施工。室内体育健身场地工程预计计划总投入为850万元,改建建筑为地上两层,新建建筑高度为 14.45 米,建筑面积 2884.97 平方米,计划工期150日。项目建成后,能满足我校80人左右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种球类和多项体育器械运动。
    我校原有的室外运动场地已十几年,场地存在结构建设不够合理,设施简陋,功能单一,设施老化严重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开展“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大行动,校党委精心谋划、反复论证、征求各方意见,决定在原有的运动场地上,新建一个室内健身体育场所,改变党校体育活动场所缺乏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