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7年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5月22日下午,2017年舟山市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41位来自全市各单位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部长强调在当前错综复杂、变幻莫测的大环境下,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注意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发声、亮剑。要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大力倡导优良作风,作为党外干部,要积极参与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从中接受洗礼,获得教益,经常做到自省自律,不断改进思想、工作等作风。
 
        此次培训是为帮助党外干部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推动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早日实现新区华丽转身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智忠主持开班仪式,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伟存、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夏志刚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