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省松原市直部门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3月28日至4月3日,2018年吉林省松原市直部门组织(人事)干部“学党史、强业务、树担当”骨干来我校开展培训。共有49名来自吉林省松原市的市直部门组织(人事)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松原市第二次到舟山组织开展对口合作培训,整个行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小组讨论、体验式教学、主题班会等形式交叉进行。课程设置上重点突出舟山自贸区发展实际和特色产业介绍,开设了《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与价值分析》、《东海当前战略形势介绍》、《最多跑一次,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等课程,又考虑了组织人事培训对象的特性,设置了《把基层党建牢牢抓在手上——做好新常态下的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流程》、《如何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等课程,安排了观音文化园、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会址、城市展览馆、金鸡山社区、新建社区、普陀湾众创码头等点的现场教学,并赴嘉兴进行为期一天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还在中共一大会址广场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互动,他们表示此次舟山之行深受教育、收获很大,争取把舟山党务工作、“最多跑一次”等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