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党性(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进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21日,2018年第二期县处级干部党性(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进修班在我校圆满举行,来自全市的89名县处级领导干部接受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进修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针,安排有专题辅导6次、领导报告会1次、小组党性分析1次、异地党性教学1周、党性教育基础知识测试1次、小组讨论1次和全班交流1次,在内容上,该班次教学紧紧围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一主业,突出主课地位,把党性锻炼贯穿、渗透到整个教学过程,严格组织生活,锤炼学员党性,加强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为保证教学质量,本班次邀请来自华东政法大学、江苏省委党校、浙江省委党校以及舟山市政协的教师为学员带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船精神”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精彩授课。
      同时,为了让学员深刻领会太行红旗精神和遵义会议百折不挠、实事求是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班次还组织学员分赴贵州、山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现场教学。经过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革命先辈勇于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加政治定力,立足本职工作,为舟山新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