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舟山市委党校学报》编辑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科研处


1月4日上午,《中共舟山市委党校学报》编辑工作会议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陈晟主持,编辑部主任汪凌云就《学报》近年来发展概况、现状、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思路作了发言,编辑部编辑吴似真就相关业务性工作和与会编委进行了交流,编委们还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办好《学报》,提升质量,扩大影响力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张信国副校长在充分听取讨论意见之后作了最后讲话。

张信国副校长肯定了近年来《学报》的办刊成果,接着针对目前办刊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党校《学报》必须要明确定位,要体现党校特性、学术刊物特性和舟山味道;要建立规范标准,通过完善编辑制度推动《学报》的规范化发展;要凸显咨政功能,在形成特色上下功夫,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开设专栏、积极发声,为舟山群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报》编委共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