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获得“浙江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后勤处


    为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深入推进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2017年我校启动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创建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常务副校长张伟存为组长,分管副校长高会峰为副组长的节能降耗领导小组,并在校后勤处设立了节能降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节能降耗领导小组领导下,全校各职能处室分工协作。采用加强节能宣传教育、完善节能管理制度、实施节能技术改造等办法,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向前发展。完成了校园太阳能路灯改造工程,校区室内LED灯具改造工程,厕所冲水阀节水改造工程,水平衡测试工程,校园给水管网检漏补漏等工程,以及在全校上下推行无纸化办公等工作。据不完全测算创建期间我校自行与引进各方投资将近50万元。两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我校最终通过了省级专家团的评审,获得由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浙江省能源局、浙江省财政厅联合颁发的“浙江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

    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我校将继续加大节能减排管理的力度,持之以恒地巩固创建成效,发挥好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的全面建设起到有力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