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9月9日上午, 2019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班共65位学员,其中20位来自结对市吉林松原市,两地优秀中青年干部一起培训在我校办班史上尚属首次。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伟存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胡侃副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胡侃副部长指出“年轻干部是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中最活跃、最有生气、最具创造精神的一支力量,肩负着新时代治党治国的重任,肩负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作用十分重要。”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市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手段,是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措施。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也恰逢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意义非凡。值此重要时刻,胡侃副部长就“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作为”以加快推进 “四个舟山”建设、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推动舟山跨越发展和年轻干部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争做牢记初心、坚守使命的践行者;二要争做激情干事、敢于担当的实干者;三要争做廉洁自律、自我修炼的示范者。要求各位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深入调查研究,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贸区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设置课程,旨在建设一支忠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我市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年轻干部建设“四个舟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