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哲学学会第六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党建所


2019年4月29日下午,舟山市哲学学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市委党校教学楼204教室举行,中共舟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伟存、舟山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文涛、舟山市民政局社管处处长左良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党校系统、科研院校的50余位哲学学会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舟山市哲学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汪凌云首先做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随后,张春晓秘书长做了上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向大家宣读了修改后的学会章程。紧接着,学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成员。随即,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对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进行了选举和分工,并讨论通过了聘请副秘书长名单。新任会长、舟山市委党校教育长陈舟军做了表态发言,陈会长首先向各位会员的信任致以感谢,表态将在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带领学会努力开创舟山市哲学工作新局面,同时,陈会长也指出了舟山市哲学领域目前存在的不足,希望哲学学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积极进取,为繁荣我市哲学事业,推进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舟山市民政局社管处处长左良凯表示,舟山市民政局作为哲学学会的登记管理机关,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力所能及地帮助学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也祝福哲学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舟山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文涛首先对舟山市哲学学会成立近30年来克服种种困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然后向舟山市哲学学会对市社科联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同时希望哲学学会能够再接再厉,成长为推动全市哲学工作的重要阵地、重要力量。最后,中共舟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伟存指出,我们召开舟山市哲学学会第六届换届会议,是旨在团结全市哲学工作者和业余哲学爱好者,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汲取哲学智慧、养成哲学思维、发掘哲学价值、掌握哲学方法,不断在理论和实践上进行探索,从而推动提升全市人民的哲学素养。张伟存强调,舟山市委党校作为舟山市哲学学会的挂靠单位,我们不仅有义务有责任来积极支持舟山市哲学学会开展工作,而且也需要向舟山市哲学学会及各位会员朋友认真学习,共同提高。最后,张伟存希望与会的各位哲学工作者立足舟山实践之基,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积极为舟山新区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