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科协系统秘书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培训处


      为扎实推进科协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好科协系统秘书长队伍,提升秘书长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20日至21日由市科协举办的舟山市科协系统秘书长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多名科协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市科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服务“四个舟山”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着力提高科协干部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有力举措。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科协科学传播中心季良纲授课《从疫情看基层科协作用发挥》,我校教师老师于海腾授课《以“中国之治”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同时,还安排了座谈交流和到自然资源部海洋二所舟山基地科考船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班,大家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科协秘书长的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工作能力,为推进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