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城投集团党员政治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培训处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出实效,着力提升舟山城投集团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3日至5日,2021年城投集团党员政治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安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安振结合集团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要走好政治思想提升的“三条路”:一是走好问题导向之路。二是走好积累总结之路。三是走好严于律己之路。激励党员干部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提升政治素养,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勇做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躬身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市相关教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社会主义的历史与今天、积极心理学等进行阐述解读,安排了定海新建村的现场教学和小组讨论,并举办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为主题的班级论坛。市城投集团本级及下属公司共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