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县委宣传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作者:教研室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光辉历程,总结辉煌成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岱山发展新篇章,127日下午,我校联合县委宣传部在县先锋联盟中心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於国安,宣传部副部长陈惠芬出席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部局、高亭镇等20多个单位、乡镇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我校副校长邱林军主持。

 於国安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岱山的改革发展辉煌历史,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更是岱山发展的必由之路。

 陈惠芬副部长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要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奋发的战斗意志,始终保持追求卓越的豪迈气魄,勇立潮头、创新发展,在应对各种挑战、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中不断推动岱山发展走在时代前列,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会上,各发言同志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亲身感受,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岱山故事,抒发个人对改革开放的见解与感想。座谈会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新区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