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新提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教务科


       5月20日,岱山县新提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秋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於国安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冯秋朗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新提任”这一特殊阶段,勤学习、增才干,深入思考如何加快本乡镇、本单位发展的重要问题,进一步提升此次学习培训的实效;二是要把握好自身角色定位,敢担当、善作为,努力加强班子成员间的团结;三是要把握“领导干部”这一特别身份,明纪律、守底线,保持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於国安强调,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应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学习成效;还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而奋斗。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6天,来自各单位部门的34名新提任领导干部参加,旨在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新提任领导干部应对复杂局面、统揽工作全局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