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初心宣讲”活动

  作者:教研室


       为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我校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初心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的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为开展好此次宣讲活动,校党委组织骨干教师,认真梳理理论脉络和宣讲重点,精心打磨,开发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多个授课专题。如《点赞新中国  昂扬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 开启新时代 牢记使命 奋进新征程》、《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论述》、《梦想从学习开始——中国共产党人的学习奋斗之路》等课程,致力于服务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校积极开展社会宣讲,主动走出去,走进部门、乡镇、企业、渔农村,把宣讲送到基层去,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共开展校外宣讲30余场,受众人数1000余人次。通过初心宣讲,推动了我县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同时打响了党校理论宣讲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