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教务科


       为更好服务“湾区明珠·自贸港城”建设,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发展党员相关要求,10月29日至31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全县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县4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包括我校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道路》、《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思想》、《点赞新中国 昂扬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等4堂专题课,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培训教育,使其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继承和发扬我党光荣传统。同时邀请了县纪委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增强全体学员的纪律意识。

       在专题课程之外,组织发展对象赴金维映史迹陈列室、东沙党代表工作站等地进行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现场教学,使发展对象对岱山这片革命热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使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激励全体学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