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4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於国安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邱林军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党校教科研要紧紧围绕中央以及省、市、县的中心工作展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提升用学术讲政治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各项工作;主动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刻苦钻研,提高教研咨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力献策,发挥党校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