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岱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培训科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的领导,推进卫生健康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服务和管理能力,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证,11月22日至26日,2021年岱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县医疗卫生单位的40余名党建骨干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委卫健工委副书记、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陈玮琪作开班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学有所获,以勤学为基点找准角色新定位;二是要强化自身修养,勤于笃行,勇于担当,以自律为目标树立卫健新形象;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深谋善断,勇于创新,以实干为职责开创“健康岱山”新局面。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自学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开展,课上进行了《学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数字赋能医疗卫生》《党建业务知识》等专题辅导,课后赴南洞艺谷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及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意义深刻,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扎实开展党务工作的动力,切实推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