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体教职工以迎战姿态打好创城临战集中整治攻坚战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强势推进创建进度、巩固创建成果的要求,10月31日上午8点30分,我校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於国安带领下,以迎战姿态、临战状态投入日达公寓,开展了为期半天的临战集中整治攻坚战。

       “战前”充分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我校在30日接到县委县政府做好创城工作通知的第一时间即要求全体教职工返岗,校领导碰头明确整治重点内容,印发第一次临战集中整治通知和责任分区表,进一步明确主要任务和要求。立即补充了一批集中整治物资并发放到位,印制了300份《关于清理楼道堆积物、飞线的告知书》,并印制问题处理登记表以供记录集中整治情况。

       “战时”全力以赴,打好问题歼灭战

       针对日达公寓因缺少物业衍生的杂物堆积、楼道脏乱、车辆乱停等问题,我校教职工在校主要领导带动下,按照责任分区表对日达公寓所有楼层进行了一次清扫,清理了堆积在楼道的各类杂物,对消防通道、电梯、扶梯进行了全面清洁,并逐户发放《告知书》。当天上午,各责任小组共计登记了67个暂时无法搬离或无人认领的杂物,发现私拉电线7处,将在下周的第二次集中整治时重点处理

       “战后”查缺补漏,巩固扩大战果

       上午的临战集中整治后,我校继续安排4名教职工在当天下午对整治成果进行复查,继续做好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规范电动车停放等查漏补缺工作,对登记表存在重难点进行复核,并拍照存档备查。同时,为弥补日达公寓硬件设施薄弱这个短板,我校利用有限财政资金,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到现场进行玻璃幕墙清洗作业,粉刷部分残污墙壁,修补脱落瓷砖,进一步扩大了此次临战集中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