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定向 深学笃行——县委党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办公室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后,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坚持学在先、干在先、走在前,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0月11日至15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党校发挥资源优势提早谋划,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岱山新闻》就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连续推出 5期宣讲微视频。

       10月16日,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在会后立即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通过线上分享、线下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党校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重要内容推出订单式课程菜单,预计11月5日发布,并组建了“红色学府”宣讲团,系统发力,实现基层宣讲全覆盖。同时,已在《今日岱山》开设“红色学府大讲堂”理论专栏,从10月29日开始连续刊发理论文章。

       10月28日,县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交流会。依托“红色青年说”平台,两位青年教师分享了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校主要领导从大会概况、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6方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