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行政学校开班

  作者:嵊泗县委党校


918日,2017年全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行政学校开班,嵊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岳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59名初任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11天,采用专题授课、小组探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嵊泗旅游产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行政能力等。

刘岳标副局长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学员们要充分认识举办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它是贯彻公务员法的内在需要、是帮助初任公务员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公务员行政能力的现实需要。刘副局长希望初任公务员们能够从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提高文字综合能力、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冷静应对突发事件等四方面着手提升并掌握初任公务员应该具备的12般武艺”,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坏事。他也希望学员们珍惜机遇、认真学习,端正态度、树好学风,严格管理、塑造形象,牢牢记住当初报考公务员时的初衷,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