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办公室


 9月21日,我校党员活动日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副校长傅海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并对新修订的《条例》从印发背景、内容变化、主要特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指出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修订,实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

 最后校党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入贯彻落实《条例》中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规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切实抓好本次学习,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强化自我约束,振奋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新形势,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