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13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副校长於国安主持会议,县派驻第一纪检组孙志胜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於国安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个发言,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们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动真格、有“辣”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