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观摩会

  作者:办公室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岱西青黑村举行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观摩会,此次观摩会的主题是“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参加此次观摩会有县委宣传部等八家单位的领导。

       在此次观摩会中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了青黑历史陈列室,一幅幅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老物件,让大家重温了一遍青黑革命历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接着移步来到村会议室聆听我校汪慰红老师关于《岱山革命史》的专题讲座,汪老师从“回望峥嵘岁月、追忆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三个方面对岱山革命历史做了全面而生动的讲解。

       随后我校中心组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副校长马虹莹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观照现实,传承前行”16个字谈了自己参加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体会;副校长邱林军结合在岱西工作的经历以及对岱西革命人文历史的了解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都觉得此次学习观摩会是一次革命精神的再教育、理想信念的再洗礼、工作创新的再激励。

       最后校党委书记於国安对此次观摩会做了小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三要推动主题教育和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