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1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於国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於国安首先传达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周国岭书记的《立足新发展阶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奋力谱写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新篇章》的报告,观看了县融媒体中心发布的解读我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奔涌吧!岱山!》短视频。

       於国安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主动学习我县两会报告,识记我县基础数据,结合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发桃来我校调研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工作积极性,创新科研资政,完善硬件设施,并推进项目化工作机制,把握时间节点,序时推进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

       随后,副校长马虹莹传达我市2020年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通报,结合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宣读教职工注意事项,并深入解读《岱山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深化殡葬改革的若干规定(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