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数智党校”建设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办公室


       11月3日上午,省委党校学员工作部金进喜主任、信息管理部戴建华副主任(主持工作)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数智党校”贯通及特色应用建设情况,市委党校胡叶君副校长、信息处处长吴宇舟陪同。我校常务副校长戎金军在会上作建设情况汇报,“数智党校”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金进喜充分肯定了我校“数智党校”工作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识,把省、市、县领导关于数字化改革的指示和部署贯彻落实到党校数字化改革工作中来,推动工作再提升。二是加强多跨协同,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协同合力。三是加大应用推广力度,加快“学员全周期管理”应用场景的功能提升,扩大应用覆盖面

       戎金军表示,岱山县委党校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党校关于数智党校工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厘清思路、查摆问题、细化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时间、提效率,在各班次中用好“学员全周期管理”应用场景,努力打造学员满意、教师认可,优质高效、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在打造数字变革高地新征程中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