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党校〔2018〕11 号关于举办2018年全县中青年干部 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关于举办2018全县中青年干部

培训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属各单位党委(党组):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道德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我县美丽海岛建设和蓝色海洋经济发展,根据《2018年全县干部培训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县部分中青年干部(具体名单附后)

二、培训内容、方法

1.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共产党宣言、宪法修正案、社会治理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政府危机管理与媒体沟通等中青年干部必备知识,开展党性教育、美丽海岛建设等现场教学,围绕我县重大课题重点工作引导学员调查研究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

2.培训方法:采用理论学习、专题报告、学员论坛、情景模拟、研讨交流和外出考察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521日至614日。521日上午8:00之前到县委党校报到,8:15举行开班仪式。

2、培训地点:县委党校。

四、培训收费

培训费用由县委组织部和所在单位共同承担,所在单位承担培训费每人2500元,伙食费200元(学员自理)。

五、其他事项

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请妥善安排好参训人员工作,确保其准时参加,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准请假。本期培训班采取封闭式培训管理方式,请各参训人员带好必要的生活用品。

联系人与联系电话:

县委组织部 郑英军 5085175(办) 665688(虚拟网)

县委党校  郑富良 5586954(办) 661649(虚拟网)

 

附:2018年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

 

 

 

 

  中共嵊泗县委组织部            中共嵊泗县委党校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