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开展“警钟长鸣 清廉守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嵊泗县委党校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增强教职工廉洁意识5月17日,县委党校开展了以“警钟长鸣 清廉守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拉开了“警示教育月”的序幕。校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在党委书记马绍钧同志主持下开展,先就《关于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暨“5·20”思廉倡廉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上级纪委的相关精神要求,并对我校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常务副校长邹松余还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好人主义要不得》的生动微党课,从身边小事入手,警示教职工好人主义看似圆滑处事,实则危害巨大。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纪录片,以案说法,入脑入心,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使教职工们更加明白了防微杜渐,守正初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