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嵊泗县委党校公开招聘紧缺教研人员公告

  作者:嵊泗县委党校


嵊泗县又称嵊泗列岛,是浙江省最东部、舟山群岛最北部的一个海岛县,隶属于浙江省舟山市。全县由400多个岛屿组成,陆域面积86平方公里,海域面积8738平方公里,是一个典型的海洋大县,陆域小县。全县辖3镇4乡,户籍人口约7.6万人。2018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为114.3亿元;财政总收入9.9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2亿元;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4473元。

中共嵊泗县委党校是嵊泗县委下属工作部门,是全县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的学校,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是财政全额拨款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学校始建于1955年,坐落于嵊泗县菜园镇基湖村,校园临街而落,依山而建,环境清幽,面积共15.6亩,现代化教学设施较为齐全。目前,学校实行三块牌子(中共嵊泗县委党校、嵊泗县行政学校、嵊泗县社会主义学校)一套班子办公,内设科室4个,分别为办公室、行政科、教务科、教研室,现有教职工10人,其中校领导兼教师3名,专任教师4名,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2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咨政工作水平,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专职教研人员(事业编制,税前年收入合计约10万元)。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作风学风;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学历学位:党校(行院)、普通高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六)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并具有较好的学术基础,科研咨政能力较强。

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或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人员,不宜应聘。

二、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一)哲学

(二)经济学

(三)马克思主义理论

(四)历史学

三、招聘程序和要求

(一)接收简历:应聘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个人简历【个人简历中信息尽量详细,并完整体现教育、工作经历(自高中毕业起)和相关教学、科研成绩】;邮件标题及附件格式为“毕业院校 学历 专业 姓名”,简历投递邮箱:467108231@qq.com,应聘报名截至2020年底

(二)遴选、基础考察: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遴选并进行基础考察,确定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三)面试考核:考核侧重对被考核人员能力素质和职位适应度等方面的了解。被考核人员综合成绩,主要由个人素质评价、教学试讲评价等2部分组成:   

①个人素质评价。满分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30%。由毕业院校、获得奖励及教研成绩等部分组成,被考核人员需当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含复印件),并由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审核确认。

②教学试讲评价。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占量化考核总成绩70%。被考核人员根据自己的代表性方向或由校方指定,提交教案参加试讲。

考生综合成绩=个人综合素质分×30% 教学试讲成绩×70%,按个人素质评价和教学试讲评价所规定比例折算后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并择优录取。

(四)录用:按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经体检、政审、公示合格后录用。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可享受嵊泗县紧缺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方式:0580—5587296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菜园镇基湖村兴基路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