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委党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嵊泗县委党校   作者:嵊泗县委党校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县委党校会议室统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的日子,这是一个自豪感和庄严感的历史时刻,也是我们千年梦圆的重大时刻。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青年教师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寄托,做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校作为锤炼党员领导干部党性的熔炉,党的理论学习的阵地,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嵊泗海洋经济蓬勃发展、继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