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一班开班

  作者:嵊泗县委党校


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6日,嵊泗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一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县60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晖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宋晖指出,紧紧围绕建设“四个舟山”,全面推进美丽海岛提质增效,海洋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不仅是领导干部政治上的重大责任,也能力上的更高期待。宋晖强调,领导干部要有“想担当”的信念、要有“敢担当”的气魄、要有“能担当”的实力。宋晖要求培训学员要端正态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要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质量;要团结互助、共同促进能力提高。

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城市建设规划、党风廉政建设、数字化改革、党史学习教育等。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5 月 26 日-6 月 4 日。其中 5 月 26 日- 28 日全部学员参加县委党校学习;5 月 29 日-6 月 4 日部分学员赴延安开展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