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暗访测评情况总结会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杨卫


  7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暗访测评情况总结会,从共性问题、个性问题等多方面总结经验,部署下阶段创城工作。县委书记邬剑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县政协主席狄承勇等出席了会议。

  邬剑波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通过改变广大群众过去不文明的行为习惯,让生活、工作和文明接轨。创城工作只有开始没有结束,要按照文明城市标准,一直前行。

  邬剑波强调,全县上下要争分夺秒、快速行动,必须充分认识到紧迫性,全地域、全时段加强市容环境管理,全力以赴向小区乱象开刀,“零容忍”严管执法,重点关注新增和调整的实地测评项目,高度重视细节,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利民惠民,提高满意度,回应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做好入户走访工作,打造创建品牌,提高参与率、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扛起责任,凝聚决战决胜合力,压实责任,精准督查指导,确保测评高分通过、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