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工观看“百年梦 新征程”大型图片展活动

来源:嵊泗县委党校   作者:嵊泗县委党校


更好的让教职工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了解嵊泗县情、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79日,县委党校组织观看“百年梦 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进行党史教育现场教学。

展览现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组组历史照片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大家激烈的交流照片背后的故事,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些珍贵的历史瞬间。大家从“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基础设施发奋先行”、“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民主法治扎实推进”、“精神文明成绩斐然”、“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美丽海岛走在前列”七个方面深度了解嵊泗县百年来不断奋进的历史。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嵊泗才走上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康庄大道,嵊泗人民才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站在新征程的起点,我们会不断树牢“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不断强化“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使命担当发挥好党校培训党员干部主阵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