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县委党校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研讨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邹松余主持。全体教职工同时参与学习。

    会议通过观看新闻网视频,通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教职工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聚焦即将开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培训新任务,积极发言、深入探讨,分享心得、热烈互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会议。特别是本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维护党中央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对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党心所向、民心所向。

邹校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校作为领导干部培训阵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特别是在教学工作方面,要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