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4日上午,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俞永耀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张跃良主持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高会峰代表校党委汇报了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机关纪委书记盛志军汇报了全校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进课堂及党校教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严守讲台政治纪律情况。

俞永耀指出,服务、监督、推进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是纪检组的重要工作职责,通过调研,纪检组对市委党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其他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纪检组谋划下步工作,共同推进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对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校姓党工作更加具体化,建设红色学府,打造党性熔炉。俞永耀还对市委党校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市委党校在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

张跃良表示,纪检组一行的调研指导,将大力促进市委党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党委负责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率先垂范,永不止步。市委党校将紧紧扭住党校主课主业,高举党校姓党旗帜,深化廉政教育,强化廉政措施,细化廉政责任,在纪检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