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7月23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伟存主持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专题会上,舟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党建理论研究所所长庄韶辉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对“八八战略”的内涵,产生的时代背景以及理论贡献和实践意义等进行了深入阐述与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深刻把握运用“八八战略”蕴含的优势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密切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宣讲 “八八战略”和相关政策的宣讲,进一步落实好“八八战略”在全市党校系统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