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市委俞东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伟存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高会峰主持会议,教育长陈舟军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张伟存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

   张伟存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党校工作再出发的重要契机,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细照笃行、躬身实践,要紧扣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做好结合文章。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寻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高会峰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舟山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初步安排》,引导我校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深入扎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