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10月14日上午,定海区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在我校开班,首批234名干部参训,部分区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季红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辉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专题学习培训为契机,进行一次深刻的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引领推动全区兴起“大学习、大研讨”的新热潮,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根据教学安排,本次读书班将分为二期进行,每期二天半,于10月18日结束,共对定海区的462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在教学方式上综合采用专题辅导、集中自学、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重点突出学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章》等“两书一章”内容,并就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同时每批次教学还安排了学员代表交流发言以及理论测试,切实增强培训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