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舟山•松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12月6日下午,为期三个月的2019年舟山•松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书记张未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并做重要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张信国同志主持。

仪式上,6名学员代表各自小组做了行动学员成果汇报,3名学员代表做了培训心得体会分享。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张未同志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汇报交流,结合军训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本期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期培训班组织严密、课程紧凑、管理到位,学员们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有亮点,在学用融合能力上有提升,在互学相长合作上有期待。随后,张未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与本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共勉。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争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争做制度执行的“领头羊”;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争当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争做廉洁从政的表率。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方法,创造性地更好地开展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建设“四个舟山”和松原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共有61名学员,分别来自舟山、松原两地,学制三个月。除系统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外,还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举办舟山•松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深化舟山、松原对口合作,为两地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能够担当时代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推动舟山、松原两地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