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分公司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培训处


6月16日—6月18日,浙能集团煤炭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章勤的带领下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3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两天时间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首先参观了蚂蚁岛全国第一个人民公社旧址、创业纪念室、走“三八海塘”,体验了建国初期蚂蚁岛艰苦创业历程;参观了舟山城市展示馆,全面了解了舟山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以及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规划建设的宏伟蓝图;走访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地定海新建村,感受美丽乡村美好田园风光。然后用一天时间安排了专题讲座,聆听了我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顾自刚老师的《习近平同志舟山讲话精神解读》和经济教研室教师史梦圆的《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两堂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