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1月13日下午,我校(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决通过《科研管理办法》《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部署。常务副校(院)长陈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彭定友主持会议。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大会。

陈仁军指出,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结合办学质量创优评估整改,成立十大工作专班,突出教学、科研“一体两翼”发展模式,有力推动党校(院)中心工作实现阶段性突破,充分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陈仁军强调,2022年,我校(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办校、从严治校并举的工作思路,立足样板课、精品课不足,“用学术讲政治”能力不足,科研成果数量少、质量不高、层次偏低,基础设施有待提升等问题。要强化红色学府使命担当,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丰富教学方式,增强党校教学活动的学术性和实践性;要加大科研工作力度,更好发挥党校红色智库作用;要引进培养多措并举,逐步建立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要致力挖潜完善和优化提升,高效推进“花园党校”“数智党校”建设;要深入推进从严治校,构筑风朗气清的政治生态。通过提升教学改革创新力度、科研咨政工作深度、社会培训辐射强度和综合保障服务满意度,不断提高办学品质,为加快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贡献党校新作为。

彭定友对春节前后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春季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安全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