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教务处


 9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舟海作开学典礼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仁军主持

 史舟海就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两个党员干部必须思考的问题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从着力提升政治能力、着力提升专业素养、着力提升履职成效三个方面作了交流讲话

史舟海要求,党校学员要潜心研读、深学细悟着力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站位学,在学深悟践中把握理论体系、悟透精髓要义、坚定信仰信念二要带着问题学列出当前工作中碰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努力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与时俱进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确保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诸行动四要严明纪律学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各项规定和要求,服从统一安排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

 市委党校校委成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第三期,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高质量发展海洋经济课题研究式培训班,新录用选调生(公务员)培训班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