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舟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舟山日报2017年3月4日   作者:舟山日报社


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在市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立潮头,为早日建成自由贸易港区、海上花园城市而努力奋斗!

俞东来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通报了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中共舟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会指出,《报告》对新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考虑了国家战略和新区实际,既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又路径明确、切实可行。今后五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舟山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全面推进新区开发建设,把舟山建设成为自由贸易港区、海上花园城市。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市纪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俞东来在闭幕式上说,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工作人员紧张、有序、高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几天来,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对人民、对新区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共谋发展良策,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真正开成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民主和谐、求真务实的大会,团结鼓劲、奋发进取的大会。

俞东来说,新的目标已经确定,关键在于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习总书记“建设舟山群岛新区势在必行”“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转化为扎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动舟山跨越发展。

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