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员满意度,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5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学员对党校教学课程体系设计、师资授课质量、异地党性教育安排和行政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党校常委副校长张伟存、副校长张信国,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孙红辉,市委党校教务处负责人,以及2019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二班(第1期)的12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张信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对党校在教学内容、师资安排、学员管理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党校培训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伟存校长感谢学员对党校工作的肯定、支持和建议,他指出,提意见就是最大的帮助,将积极改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尽可能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为学员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真正让学员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