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的通知

 


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再掀全民健身热潮,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健康舟山”建设,市爱卫会要求在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工间操活动,以不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为进一步加快舟山新区发展保驾护航。现就我校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开展工间操活动的意义
    全民健身是增强体质的重要途径,工间操是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形式。广泛开展工间活动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聚集人气、和谐关系,增强集体观念,各处室要充分认识开展工间操活动的意义,积极引导本处室人员参加工间操活动,确保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旺盛的精力、更融合的状态,为党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工间操活动内容、形式和时间要求
    1、内容:各处室开展工间操活动,可以选择第九套广播体操、健美操等健身方式;
    2、形式:开展工间操活动以相对集中的形式进行,从年底起,由各处室自行负责组织落实;
    3、时间:按照健身规律,开展工间操的时间要相对固定并长期坚持,原则上每天上午10时、下午3时半,每次以15分钟左右为宜,如遇学习、培训、会议等可安排在课间、会间休息时进行;
    4、地点:既可在各自办公室内进行,也可到健身室、走廊、庭院、运动场内进行。有播放音乐的,应选择好场所和控制好分贝,以免影响他人工作。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校工会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