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和表彰大会

  作者:办公室


    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与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伟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高会峰主持会议,并宣读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各类先进个人表彰文件,校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奖,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伟存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聚焦党校姓党,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聚焦主业主课,提高培训成效;三是聚集科研咨政,提升成果质量;四是聚焦统筹联动,推进开放办学;五是聚焦师资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六是聚焦支撑作用,强化管理服务;七是聚焦组织提升,加强基层党建;八是聚焦业务指导,完善系统整体建设。

         张伟存强调,2019年要重点推进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第二,坚持科研基础地位,切实发挥科研工作;第三,坚持统筹合作优势,深化拓展对外培训阵地;第四,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第五,坚持需求导向,强化硬件基础保障;第六,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第七,坚持系统联动,提升党校整体建设水平;第八,坚持从严治校,进一步巩固巡察整改效果。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循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积极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科研咨政服务水平,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校园提质改造项目,深入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机构改革有关工作,认真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更加努力、更加拼搏,全力推进党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