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科研处




9月23日,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伟存、分管副校长张信国、教育长陈舟军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陈晟主持,市委党校各教研室主任、各县(区)委党校分管副校长先后就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的想法和打算、如何做好科研服务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分管副校长张信国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想法和要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伟存在充分听取讨论意见之后作了最后讲话。

张伟存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科学研究是党校教育的基础,是党校“用学术讲政治”的支撑,是实现党校思想引领的具体要求,是党校坚持质量立校的基础。党校科研要上新台阶,必须在多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加强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盯牢新区、自贸区建设实践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推动教研咨一体化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建设特色智库、开展特色研究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建设科研团队,加强团队合作上下功夫;六是要在跨部门合作上下功夫;七是要在完善党校组织领导管理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