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校党委班子于12月5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我校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伟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禹克亚及成员杨天岳到会指导。

       我校高度重视并认真部署校党委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认真扎实做好集中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和思想动员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落实会前谈心谈话工作,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并召开党委会专题审议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张伟存代表校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预期目的。

       禹克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要求,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细节规范,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一以贯之地抓好深化学习,推进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地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